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
发 布: 安职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17-04-14 点击率: 556

    本网讯(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4月12日,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秦知恒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蒋永忠热情接待了客人,学院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刘健主持。
  蒋永忠代表学院对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情况及创新点,他指出兄弟院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有利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
  会上,两校就 “两代会”换届筹备、预备会、正式大会及提案等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秦知恒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本次交流活动的效果表示满意,认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