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审查工作会议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8-01-25 点击率: 760

(通讯员朱凤丽)近日,校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近期召开提案立案审查工作会议,对二届四次教代会征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立案。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川对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整体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已征集到的提案进行了分析:提案总数较上届增加6件,提案取材于学院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广大教职工通过提案渠道的合理诉求,反映了其在“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进程中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建设和谐校园的热切期盼。最后,刘晓川进一步对我校提案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要求与会委员立足学院发展大局,以务实的精神开拓思维,广泛宣传,进一步规范完善提案制度,切实保障代表提案的数量与质量。

与会代表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审查处理工作细则》中关于代表提案审查立案相关规定,对全部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核和票决,确定立案9件,并研究审定了提案的承办与协办部门。

提案工作是促进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有效途径,是激发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的有效措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完善现代高校制度、促进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职能部门和教代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