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9-04-12 点击率: 1018

411日下午,我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健,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办会,会议由刘健主持。

首先,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川详细介绍了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审查及立案情况,并深入分析了本次提案征集工作的特点与存在的不足。刘晓川对提案办理截止时间、答复方式等作了说明,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相关可行性建议,并从专业角度作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本次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学院规划、人事福利制度、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与保障等方面,共涉及办理单位六个。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与办理部门进行了提案交办对接,并就相关问题、事宜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解答。

最后,刘健作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注重加强宣传,力争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不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