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三八”节校园健身走活动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03-10 点击率: 481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工会经过认真调研和筹备,于310日下午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校园健身走活动。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亲临活动现场,并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出发前,工会负责人陈纲向女教工们介绍了新学期以来学院党委提出的“立足新阶段、树立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的战略目标、会不开长、文不过夜、事不耽误、人不失联的工作作风。这些全新的举措,将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动能,也是学院冲击升本目标的新动力。

本次活动线路从学院西门旗杆处出发,途径南大门,沿环路向东至景观湖,穿过湖心岛,沿少荃环路向西,经过体育场从行政楼北门,穿过行政楼和图书馆大厅到达南广场。为了让女教工们更好地感受到学院的新变化、新发展,整个行程中安排了管理学院旅游专业学生为大家作全程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宣传标语、装备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学院的明珠区域——景观湖、一体化教学中心、体育基础设施等。

三月的校园,春暖花开,万物竞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健身走活动,共同沐浴在这美好春光里。女教工们沿着环路欢快健走,缕缕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校园的春日美景尽收眼底,学院的建设发展记在心里。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一路欢声笑语、昂首阔步,展现了我校女教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李方泽代表学院党委向全校女教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还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他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校要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惟有奋斗、方能成功。他号召广大女教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弘扬奋斗精神,为学院实现跨越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女工工作的开展,对本次“三八节校园健身走活动给予精心指导,并带队调研活动线路,要求工会细心谋划、周密安排好每个活动环节。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团委、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全体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和各分工会的配合帮助下,我校“三八节校园健身走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