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0-12-31 点击率: 317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12月30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行政楼八楼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共有十五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马纯亲临活动现场,积极参与比赛、鼓舞士气。

比赛尚未开始,运动员们已纷纷赶到活动场地,开始热身准备,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赛出最好的成绩。随着裁判员们的一声声令下,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相继展开。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打法灵活多变,球技精湛高超,削、搓球,扣杀、快带、提拉、正反手攻球、上下旋球切换自如。在场的观众们都看得目不转睛,生怕稍一不留神就错过了那精彩的瞬间。伴随着每次的“你推我挡”“你攻我守”,小小的球子在球桌上蹦蹦哒哒,划出一道道美妙的弧线。乒乓球有力的击落声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相得益彰。

 经过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到紧张的淘汰赛。一番激烈比拼后,四支获胜队伍进入半决赛。最后,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冲进决赛,角逐本次冠军。决赛中,双方运动员精神振奋、全力以赴,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焦灼,经过十多局的奋力激战,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夺得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

 此外,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于12月23日下午顺利举行,广大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精彩激烈。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姚道如、何功炳、安荣、何晓皖荣获男子组前四名,王玉叶、张小燕、周华、甘翠华荣获女子组前四名。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乒乓球这项传统职工体育赛事,多年来对工会的教职工各项活动都给予了关心支持和精心指导。赛前要求工会细心筹划,周密安排好每个活动环节。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和远成物业的大力支持。在各部门、分工会的配合帮助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我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