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0-10-20 点击率: 271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广大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校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号召,于8月底组织动员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了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我校被授予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 9 月份通过安徽职工服务网在系统直属单位中开展了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期间,共有 46 家单位 15000 余名职工参加了网上知识测试。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根据各单位职工参加人数、参赛率等情况,经研究,确定我校在内的多家单位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今后,我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能力水平,彰显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做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