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02-22 点击率: 348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2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方泽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工会负责人陈纲、校办及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参会。

   

         李方泽首先听取了工会的工作汇报,了解学院工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2020年工作的总结及特色做法。陈纲还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思路、创新设想一一做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李方泽对校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校工会要全力做好服务学院发展和服务全体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振奋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要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三是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新的一年,校工会将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学院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会 贾亮亮)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