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合唱顺利举行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05-27 点击率: 700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全校教职员工的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合唱于526日下午顺利举行。

          五月鲜花次第开,百年红歌齐心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作为合唱队员与教工们一同参加了大合唱。大家以热情饱满、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精彩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这两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大合唱高潮迭起,时而激昂有力,时而豪迈深情,抒发了大家对党、祖国的忠诚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在学院党委坚定领导下团结奋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合唱给予精心指导,并积极参加大合唱屡次排练。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机关党委、人事处、院团委、校关工委、环境与化工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和广大教工们的热情参与下,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合唱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