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07-20 点击率: 206

(校工会  通讯员薛新白)714,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顺利落幕。我校领导报名参加了本届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展现各自的高超球技,每一次进攻、防守都异常激烈,为赛场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全部打进十六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获得“校长杯”中年男子组单打第四名,副校长陈行获得青年男子组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项赛事以乒乓球为纽带,增进了各院校领导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各院校的体育及各方面工作的经验交流,推动了乒乓球体育事业在高职院校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