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篮球队在高教院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10-27 点击率: 204

       10月25日,由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安徽合肥技师学院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合肥分公司承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协办的“中国移动5G杯”高教院校教职工篮球赛在安徽合肥技师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2个单位报名参赛,经过7个比赛日34场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篮球队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最终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工会的悉心组织安排下,我校教工篮球队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他们完美发扬集体智慧和力量,敢打敢拼,个个全力以赴,不错过任何机会。抢球、传球、投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郭淼亲自任领队,要求队员严格按照比赛有关规定,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党委委员马纯担任球队教练,全程指导训练和比赛,为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工会  王思 )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