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经费收支预决算审查工作会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03-01 点击率: 213

      (经审委通讯员 赵荃)2月28日下午,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11楼校工会办公室召开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审查工作会,校工会经审委委员、工会、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陈国玖主持。

      会上,财务处工作人员陈诚就我校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进行了说明。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在腾对预决算审查作出具体要求,他表示经费审查工作应本着细心、专心的态度开展审查。随后,经审委对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进行了审查并一致通过。

      最后,陈国玖希望经费审查委员会要发挥好监督、审查作用,为合理、科学使用好校工会的各项经费把好关。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