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03-09 点击率: 242

      为庆祝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3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了全体女教工“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督导员郭淼、林葆春亲临活动现场,全校400多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李方泽代表党委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她们更加美丽、靓丽、有活力,生活越来越美好。他在致辞中表示,女教工作为全校教职员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撑起了绚丽多彩的“半边天”。他希望女教工们争做新时代智慧女性,继续为创建美好安职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演出和环田径场健步走两部分。文艺演出在环境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季爱萍的一曲《小背篓》中拉开帷幕,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母爱深深的理解和感悟;团委石可老师深情演唱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诠释了对女性的歌颂和赞美;人事处史歌用她那高亢嘹亮的嗓音演唱了《阳光路上》,刻画了全国各族儿女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阔步向前的坚定信心;压轴的男女声重唱《领航》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深情的歌声汇聚成一种向新向前的力量,表达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澎湃激情,也表达了学院在创建职教本科道路上的坚定决心,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

      随后举行的环田径场健步走活动,女教工们从学院体育馆南门出发,沿田径场西门开始健步走。春风和煦,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大家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尽情地享受着徒步的乐趣。田径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彰显了学院女教工们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党委宣传部、团委、体育健康学院、各分工会等部门的合力协助下,在全体女教工的热情参与下,学院2022年“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