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通知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11-03 点击率: 154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在学校解封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图文信息中心北边的篮球场、排球场和运动场

       三、参赛人员及分组

       参赛人员为全校在岗教职工。男、女均按年龄分中年组和青年组,男子:197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含)为中年组,以后者为青年组;女子:198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含)为中年组,以后者为青年组。

       四、比赛项目设置

       本次比赛设定点投篮(篮球)、定点发球(排球)、跳绳、掷实心球四个项目,每位参赛选手可任意选报其中两项。若某一项目报名不足20人,则该项目取消。

       五、比赛项目简介

       1.定点发球(地点在排球场):从排球场的一方,向另一方场地发球。球落入不同区域,取得该区域对应的分数。每人可发五球,以落点成绩相加为最后成绩。

       2.定点投篮(地点在篮球场):从划定投球点开始投篮,以投中篮筐次数决定成绩,多者为优胜,如遇成绩相同,即按投中轮次先后决定成绩,先入者胜。每人有五次投篮机会。

     3.跳绳(地点在篮球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以在1分钟比赛时间内所跳次数为成绩,每人有两次机会;女子中年组比赛时间为30秒。

       4.掷实心球(地点在运动场):以距离远近决定成绩。每人可投两次,取最远成绩为最终成绩。

       六、报名办法

       请报名参赛的教职工,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两个参赛项目,在所在分工会报名,项目选报后不得更改。各分工会在2022年11月1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档(详见附件)报院工会,电子邮箱:171605502@qq.com,同时报送盖章的纸质报名表,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七、奖项设置

    中、青组分开计算比赛成绩。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依据各项目报名参赛总人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分之二运动员进行奖励,按比例分设一、二、三等奖,奖励额度依据相关文件执行。

       八、其他要求

       比赛当日下午16:40以后所有项目不再接收教职工参加比赛,请各位报名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按时到场比赛。比赛中请注意个人安全,避免身体受伤。


       


                                                                                   院工会 

                                                                           2022年11月3日


附件1:安职院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