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03-01 点击率: 165

各分工会:

     为迅速在全工会系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全体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紧密联系实际,讲切身体会、谈学习收获、话思路举措,交流做法、经验和效果。

     二、活动对象

     全院在职职工

     三、文稿要求

     1.征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自拟题目,体裁不限,每篇稿件控制在1500至3000字之间。

     2.征文必须导向正确,观点鲜明,紧扣主题。聚集关键问题,突出重点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言之有物、说理透彻,文风鲜活、文字精炼。

     3.参赛稿件必须为本人原创,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不得一稿多投,严禁抄袭。

     4.在稿件结尾处注明作者姓名、分工会、联系电话。

     四、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作品由各分工会内部推荐择优报送,报送截止时间为 2023年3月13日。

     2.作品评选:院工会组织校内专家对各分工会报送的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篇,给予作者奖励,另选出8篇作品报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评选。

     五、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动员本分工会职工积极参与征文活动。

     2.此次征文不接受个人报送作品,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报送作品的初选工作,确保作品质量。

     3.作品电子版报送邮箱:azygh@uta.edu.cn,邮件名为“分工会+联系人”。作品及统计表(见附件)纸质版报送至公楼416室。



     附件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稿件报送统计表.docx

                                                                      院工会

                                                                 2023年3月1日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