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参加高教基地党建联盟“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03-08 点击率: 60

        (工会委员会通讯员 贾佳)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国第100个妇女节来临之际,充分展现女性风采,增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归属感,丰富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7日高教基地党建联盟在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举办“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致远启新篇”党建带群建“三八”妇女节主题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教基地党建联盟女性党建负责人、新站妇联主席,新站区各高校工会、团委、教师代表。我院工会女工委主任朱凤丽、工会委员贾佳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新站区妇联主席黄海燕介绍了区妇联为辖区单位广大女同胞提供的公益服务与保障;磨店社区党委副书记蓝岚,传递了党的政策,传播了党的温暖。倡议辖区单位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理念,实现党建引领服务妇女民生,服务社区民生。我院女工委主任朱凤丽做了交流发言,感谢磨店社区搭建的联盟女工活动平台,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女工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继续以高教联盟基地为平台,坚持“创新、活力、融通、共享”,积极发挥我院女性师生半边天的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以共育为方向,以服务为途径,打造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群众为一体的共建模式,从学校小课堂向社区大课堂拓展,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社区的能力。

       此次赴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体验学习,感受到了职业技能教育的魅力与价值。同学们的餐点作品是一场视觉嘉年华,外形精巧细致,细微之处,方见真功,继承和发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在老师们收到同学们制作的面塑“玫瑰花”后各个惊叹不已,作品体现了学生的创造灵感和工艺技能水平。现场制作的DIY蛋糕,老师们仔细揣摩、认真制作,师生间兴致盎然的互相交流讨论,每一帧画面都饱含温馨与幸福,欢声笑语和着蛋糕的香甜弥漫着整个活动室,大家用心记录和感受这美好的时刻,一起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