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03-20 点击率: 71

       (院工会通讯员 王思 分工会通讯员 杨阳)3月18日-19日,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贵州铜仁隆重举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督导员郭淼获得男子中年组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执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1所高职院校的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包括分组循环赛、淘汰及附加赛两个阶段,均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不畏强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紧张激烈的决赛环节,我院选手沉着冷静、敢打敢拼,最终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是我国高职院校最重要的品牌赛事之一,也是彰显高职院校乒乓球竞技水平和运动员风采、促进高职院校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运动员的深厚基础与平日训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安职人敢于拼搏、勇于胜利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