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陈行到国资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12

6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调研督导招标采购、国资管理等工作。国资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行听取国资办负责人张步松的工作汇报后,与国资办同志们进行交流,从政府采购执行情况、校内采购的相关问题、国资管理、制度修订等方面与大家探讨分析。

陈行对国资办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在疫情严重时期坚守岗位的履职表现表示赞赏。他对国资办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二要不断加强学习,精准领会国资管理与采购的政策性规定;三要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宏观指导和制度设计;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加强国资排查与整改,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在专家指导下做出全面、科学、严肃的整改;五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勤勉、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形象。(国资办何功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