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国资办通讯员 张勇)为推进2022年度政府采购工作高效完成 ,224日上午,国资办联合财务处在行政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校督导员林葆春出席,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办主任张步松主持。

  

张步松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政府采购工作遇到的问题,并对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建议。财务处长吕时礼介绍了政府采购工作的意义,通报了2021年学院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作了部署。

校督导员林葆春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二要加强协调,积极推进;三要规范流程,提高水平。

  

孙敬华强调在学期伊始召开此次会议非常有必要,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认识。他强调了上级主管部门对财政资金预、决算执行的重视程度,并结合学院实际和负面影响阐述了完成好政府采购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和需要;二是精心组织,规范实施。他要求各部门、学院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加强协调,依法依规,按制度按流程完成。三是完善机制,按期完成。建立完善进度信息通报、考评奖惩、检查督导、追责问责机制。并要求国资办和财务处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孙敬华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效高水平完成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