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86

8月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和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承办的安徽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国资办孙伟、李邓超、张勇三名同志均获个人三等奖,学院获得高职高专组集体三等奖。

此次大练兵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月22日完成大练兵初赛,根据参赛选手个人成绩,从30所本科院校103名选手中产生31名获奖选手进入决赛,从32所高职高专院校73名选手中产生22名获奖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精心备赛,我院国资办孙伟、李邓超、张勇三名同志均获三等奖,并顺利进入决赛。

8月28决赛在安徽艺术学院如期举行,共24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担任领队。我院代表队在赛场上沉着应战,用智慧与汗水书谱写精美华章最终斩获集体三等奖,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采购是学院的基础性业务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与保障作用。此次大练兵活动是检阅各高校采购业务和理论水平的平台,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提供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交流机会。我院采购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重服务、重规范、重创新的工作思路,服务全校建设发展,确保采购资金安全高效运行;不断规范程序、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各项采购任务。(国资办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