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富到国资处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讯员 张勇11月22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国资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国资处负责人张步松就采购管理工作中提高党性,对资产实行精细化管理,完善内控制度的规范化建设,团结勤勉钻研业务,大胆创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处长周姝华从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勤沟通等方面作了表态,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荣富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保障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部门全员干事创业热情高,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对国资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做实,并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二是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新时代要求,谋求高质量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学院创建职教本科的关键时期做好本职工作,做采购和资产管理的行家里手,要敢于啃硬骨头,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有勇于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保持长抓不懈、紧抓不放的坚定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保持心有所惧、守住底线,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推动部门内部建设和治理,坚强工作作风,做到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