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与国资处组织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7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工作新活力,1128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至能南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党建联学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主持。

张步松表示国资处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听取学院对我们工作意见。各业务负责人就采购和资产管理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专项介绍。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对国资处送服务上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在采购和资产管理中确实存在一些疑惑,国资处此行真是一场“及时雨”。

大家还就2023年政府采购、优质采、徽采云、资产管理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都表示,本次党建联学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谋发展的效果,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是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生动体现,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共同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