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招标采购领域专项清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重点举措的通知》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标采购领域专项清查工作,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开展清查工作。

根据会议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采购人员认真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各类隐性门槛和不合理限制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的通知》,深入领会专项清查工作对于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和规范招标采购活动的重要意义,对照《通知》中专项清理调研内容,对学院2020年以来所有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清查工作。

目前,学院专项清查工作有序开展。根据《通知》要求,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由表及里,坚持标本兼治,并建立台账管理,限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