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基建处、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特别邀请基建处原相关负责人作为专家到会参加座谈。

杨林国首先对近期各部门在推进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方面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对应邀参加座谈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我院当下的重要任务,与会各位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集思广益,统筹协作。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姝华做关于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的情况汇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张步松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院领导和各位专家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审阅了汇报材料并提出指导性修改意见和建议。杨林国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及时对汇报材料做进一步完善和修改,要本着“想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的决心争取得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实质性进展。(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