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21

    1218日,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和站点建设部谌贵桃主任吴晓老师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交流。

交流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琪首先介绍了学院网络教育的基本情况,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机构、招生及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制约学院当前网络教育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最后提出了今后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思路和举措。

温晋锋书记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规范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窗体顶端

谌贵桃代表武汉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对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规范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和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十分重视和学院的长期合作办学关系,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谌贵武汉理工网络教育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新规定做了介绍学院网络教育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双方还就武理工网络教育学分银行”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网络教育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积极参与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在探索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方面将积极同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