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全日制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工作。面向社会举办多个专业的高起专(业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以及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本科网络继续教育整合学校资源,面向行业、企业等开展社会服务和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立足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引进本科高校网络教育资源,为我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学历提升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制定全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计划、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审核和上报,组织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和学籍管理,组织协调学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和检查监督。立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积极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针对行业企业岗位需求,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项目的技术培训教育项目,创建继续教育品牌,提升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的职业素质,增强求职、创新创业能力;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形成系统、规模、优质、高效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努力建成“地方性、技能型、特色化、高水平”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