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秋季毕业生答辩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94



(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刘祥)截止12月中旬,我院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秋季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毕业答辩。本学期答辩共安排了4场,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共有39名本专科学生参加,答辩专业包括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等。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确保本学期网络教育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参加答辩的同学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完成了各自的毕业设计(论文),并按要求进行了线上查重,并通过了严格的查重、审核。在毕设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仔细审查,严格把关,同学严肃认真的回答每个问题,答辩过程紧张有序。答辩结束后我院也及时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今后将不断改进工作,加强对毕设工作的指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答辩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