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06

329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电教楼309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学院的职教本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会议还按照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由申请人发言,全体党支部党员交流发表意见的形式,确定了刘祥同志为党积极分子人选。最后,支部会议还就制定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为2022度的支部工作计划建言献策。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建活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继续教育学院 杨淑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