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提升发展思路,交流凝聚发展共识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00


9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电教楼309室召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李京文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副院长樊永春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孙荣兵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樊永春说,关于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怎样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自身正在做的工作,学懂、学透、会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李京文首先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调度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就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参会的各位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各位参会老师也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李京文提出了四点要求:1、结合7.26讲话强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2、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梳理手头工作流程,加强闭环管理,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向身边的老同志虚心请教,尽快上手。3、树立底线思维,在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不出问题的同时,秉持把基础工作做规范,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品牌的工作理念,积极作为,主动担当。4、胸怀“国之大者”,凝聚发展共识,为全面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继续教育学院 孙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