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在籍退役军人举行升学就业与技能培训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31



 为帮助我院在籍退伍军人全面、精准掌握最新升学就业与技能培训各项政策,落实退役军人就业与技能培训关爱服务工作,1123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学生处协办,特别邀请合肥兴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新叶,在教A附楼报告厅为学院在籍退役军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在籍退役军人升学就业与技能培训政策宣讲会。

 李新叶从在籍退役军人专升本、退役军人就业、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三个方面,精准解读退役军人普遍关心政策,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开展了就业指导,让我校在籍退役军人充分了解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让他们增强了适应社会的信心,加深了对退役后就业创业和退役继续参加学习、考试等方面政策的把握,暖心受用”。

 本次宣讲会,继续教育学院主动送教上门,在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当下,解决了广大退役同学的后顾之忧,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展社会培训项目,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院职教本科的创建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孙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