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81

2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电教楼3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李京文主持。

会上,李京文领学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并对部门教职工2022年师德师风考核、年度考核、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时,她还对部门日常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改进措施:一是强化沟通技巧,提高沟通能力;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三是善于主动思考,加强宣传力度;四是学会“走出去”,拓展社会培训的渠道。之后,她还特别强调,在实施A、B岗工作运行机制,部门员工加强交流和沟通,高效推进工作落实。

副院长樊永春领学了《郑栅洁在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强调——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