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4

3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电教楼3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李京文主持。

 会上,李京文强调了成人教育规范管理的重要性,部署安排了启蒙教育的相关工作,积极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同时,她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国轩高科设备工程师能力提升培训(委托)合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国培项目管理办法(草拟稿)》进行了讨论,大家本着严谨求实的态度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认真地审阅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李京文还重点传达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的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敬畏之心,结合工作实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