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评审、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编辑:admin浏览次数:1089

            本网讯(科技处通讯员 余顺)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87号)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等学院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90号)文件要求,学院自2015年8月8日开始组织2015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的申报工作。

           在收到15类100多项进行了形式审查及初审后,在回避的原则下随机分组,并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三天的评审,共推荐出49个项目。学院科研管理网站对结果进行了公示;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给予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并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科研管理网站中“质量工程管理系统用户注册和申报流程”的通知,进行个人注册和上传相关申报材料。与此同时,我处也在积极拟写报送公文和整理纸质申报材料。

           直至2015年9月15,我院顺利完成了2015年的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的电子资料的上传和推荐,以及纸质公文和材料的送交工作。至此,我院2015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的申报、评审和推荐工作也圆满落幕。

      科技处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