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质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编辑:浏览次数:319

           2019315日下午,科研质量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由科研质量党支部书记袁春雨主持。首先,袁春雨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他分别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其次,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支部领导班子带头对照检查,进行问题查摆,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全体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科研质量党支部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