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编辑:浏览次数:276

      校属各院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63号)转发给各位老师,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报送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研读申报材料,并于20198281700前,将课程负责人的姓名及课程名称报送至科研处赵勋。

      2、安徽省教育厅在820日开通工作网后,学院组织课程负责人统一申报,网上申报截止于831,请申报负责人务必提前准备需要报送的材料;

      3、待安徽省教育厅完成省级推荐和公示后,学院工作网平台打印具有防伪标识的申报书,第七项课程负责人签字,第九项主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附件材料原件一起,按照每门课程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95日前寄送至合肥市包河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图书馆张雪娟老师。

      通知网址:http://jyt.ah.gov.cn/1569/view/654535.shtml。

      科研处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