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好官冯梦龙—— 科研质量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编辑:浏览次数:339

      20191012日上午,科研质量党支部在行政楼1015办公室学习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之“好官冯梦龙”,此次学习由组织委员窦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会。

      窦静表示,此次学习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从冯梦龙的生平简历到其以花甲之龄不辞辛苦到福建寿宁担任县令一职时表现出来的“勤政爱民、政简刑清,遇民以恩,待士有礼”的高尚品格及公仆情怀到习近平总书记担任宁德地委书记(寿宁所属的地区)时三下下党,调研考察,联系群众,不畏艰难,为下党解决实际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推动下党人民实现脱贫,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走上乡村振兴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认识和理解,体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科研质量党支部通讯员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