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质量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编辑:浏览次数:382

      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1023日上午,科研质量党支部在行政楼1015办公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报告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勋主持,科研质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勋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真实案例为典型,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学习中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在法纪上守住底线。

      通过警示教育报告会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思想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以案为戒,深入检视问题,在思想及行动上都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科研质量党支部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