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质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编辑:浏览次数:575

      129日上午,科研质量党支部在行政楼1015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科研质量党支部书记袁春雨主持会议,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孙街亭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窦静汇报了科研质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随后,袁春雨向全体党员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会上,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找原因,促整改,提意见。

      孙街亭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制度意识明显增强、剖析问题十分深刻,能够更好地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是也提出了八个字的建议,即:实效、反馈、改进和总结,进一步发挥科研质量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余顺、谢暴为优秀党员,其他同志为合格党员。(科研质量党支部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