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职院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编辑:浏览次数:508

      根据“关于举办安职院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皖职院科函〔2020〕26号)”内容,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22日举办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

      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参赛团队于2021年1月15日23点前在校赛系统提交网评材料(网址:http://uta.ahvctac.com/,先注册,后报名,再提交材料)。

      2、根据网评成绩取前60%名进入现场决赛,决赛分A、B两组,上午组为A组,下午组为B组,网评成绩不带入最终成绩,最终成绩以现场决赛成绩为准。

      3、进入现场决赛的各参赛团队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调试课件,并携带纸质档教案及教学实施报告各7份上交。

      4. 进入现场决赛各参赛团队决赛当天根据抽签号依次进行,先进行10分钟教学实施报告介绍,再进行10分钟现场无生授课(自行选择教案中某一部分),最后进行10分钟答辩回答屏幕显示的问题,总时长不超过30分钟,2分钟换场。

      5、最终成绩以决赛现场成绩为准,A、B组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现场公布成绩。

      6、比赛时间:2021年1月22日A组上午8:30-11:30,B组下午13:00-16:40,请参赛团队提前半小时到场拷贝资料。

      7、地点:行政楼十楼会议室。



      科研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