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补报2020年和2019年度教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编辑:浏览次数:914

      校属各院部:

           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教科研积极分子的通知》(皖职院科函〔2021〕4号)通知,收集我校2020年度教科研成果。在对收集的教科研成果进行初审时,发现我校部分成果未按时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成果管理系统”http://kycmis.uta.edu.cn:8800/login/中申报,现对2020年教科研成果进行补报,同时对2019年漏报的教科研成果进行补申报。教师可以登录进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成果管理系统”进行补报。

           填报注意事项:

      1、系统填报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下午16时。

      2、本次补报的教科研成果获得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对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之间获得的教科研成果进行补申报。注意:所有成果的获得时间一定要严格按照成果证书或文件上面日期填写。

      3、本次所采集的教科研成果数据是《高职院校状态数据平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积极分子》和《教科研成果奖励》的唯一数据源,也是作为各项考核的依据。

      4、校内系统网址为:http://kycmis.uta.edu.cn:8800/login/ ,用户名是教工号,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或教工号)。校外可用VPN登录。

      5、在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处。联系人:余顺,联系电话:0551-64389341

      科研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