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省 “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编辑:浏览次数:175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研究制定安徽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各高校征集我省 “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素材,其主要内容涵盖以下方面:

      1.当前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不足和原因分析。

      2.推动我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建设、学术体系建设、话语体系建设、新型智库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学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国际影响力等,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意见建议。

      3.具有重大意义、亟待深化研究、确需重点扶持的重大工程项目。

      4.兄弟省市可资借鉴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举措。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认真填写《安徽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素材汇总表》(见附件),51611:30前,将盖章的汇总表交至科研处,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azykyc@uta.edu.cn(电子邮件主题标明“XX单位汇总表字样)。

      联系人:贾薇薇,联系电话:64389341


      附件:关于我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素材调研报告汇总表.doc

      关于征集我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素材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