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党支部召开2023年2月份党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编辑:浏览次数:510

      (科研党支部宣传委员 刘雨航)220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建学习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科研党支部书记方向红主持会议。

      首先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国、全省教育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在《安徽党校报》上的署名文件《抓住契机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根据要求组织开展了支部全体同志的2022年度考核工作。

      其次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讨论支部2023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读原文,悟原理”理论学习。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的指示,党员同志们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大家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也有更加强烈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会上还开展党员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议,结合党章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重点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