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3月党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编辑: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科研处通讯员 崔悦)为及时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36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至公楼第四会议室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等党建系列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向红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进行领学学习,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把准方向,踏踏实实完成工作。随后王奎、贾薇薇同志开展相应的领学内容。接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上强调,述职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环节中的关键工作,本校已开展多次述职推动工作开展,对其工作内容、课件制作、表达能力、个人总结各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需结合个人工作认真进行总结,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把握实践要求,抓好全面贯彻,努力锻造敢于担当的工作队伍。

      会上,党支部还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的学习,完成了第一季度学习党史的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