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第二期分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325

20151020日中午,汽车工程系第分党校开学典礼在机械305教室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何晓皖、系辅导员及本期党校23名经过班级推荐、学生党支部确认的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何晓皖亲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系党总支书记何晓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何晓皖对同学们的积极进取之心和入党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讴歌党九十年来丰功伟绩的同时指出了认真开展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党校是一个学院,又不同于其他的学院这是学习党的知识的学院,要有更加端正的态度和更加严格的要求。其次,何晓皖对本期分党校的学习任务和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知识,并及时做好总结工作;二、要积极做好学习心得和学习笔记的整理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给关心我们的每一个人一个满意的答复;三、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要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分党校培训班,汽车系将于每周周二晚在机械305教室开展自学、不定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考前模拟、主题座谈等形式的教育活动,丰富党校的学习内容,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力争取得更加突出的学习成果。(汽车系  许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