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2013级顶岗实习报告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574

一、参加顶岗实习学生选择顶岗实习指导老师的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至2015年12月7日。

二、实习报告格式按下面规定格式。正文前要有封面、题目、内容摘要、目录等。每章单独一页开始,页码从第一章正文开始编(第一章正文前可不编)。

三、封面、企业、学院考核意见、原创承诺必须打印成16K大小纸张或裁剪成16K大小纸张大小,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其他内容必须手写(稿纸用16K大小信纸),交报告时需装订整齐。

四、实习报告不得少于1万字。

五、实习报告内容与所学专业要一致或相近。

六、所呈交的实习报告必须实习生老师指导下,根据本人实习岗位及实习情况撰写,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抄袭,将视为不合格处理。

七、实习生每两周应主动与指导教师至少联系一次。

八、实习报告应于2016年4月30日前交给指导教师,同时,就业协议书也应与2016年4月30日前交给班主任。

九、实习生如果不能按时提供就业协议书,需与指导教师联系,由指导教师给定题目和格式,做毕业论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