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528

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826日、27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赴六安革命老区开展主题为“点亮党旗  缅怀先烈 不忘历史”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历史熏陶。

    826日,总支所有教师党员来到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旧址、六安县赤卫军指挥部旧址、六安县保卫局旧址等多处革命旧址。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众多史料史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827日,党员们来到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洪学智将军墓碑园、红军墓园、革命博物馆和红军纪念堂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怕牺牲、勤于学习、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