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572

     927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能源校区养源楼510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16届学生会主席胡尚文主持。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首先,高梓翔老师宣读了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2016届学生会代表卜颖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心路历程,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接着,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做了简短介绍,梳理了本部门工作内容,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设想。

  最后,何晓皖就成立大会作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加入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工作上的意见和期望。他勉励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桥梁纽带,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 阮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