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173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课程调整安排:

  放假时间为101~4日,共4天;节日前后双休日正常休息,105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调整的放假天数移到寒假假期,寒假放假时间将比照原计划提前一周。

  二、假期工作安排:

1、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卫处要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合理调配值班人员,加强门卫管理和学院各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后勤管理处要做假期校园后勤保障工作。

2、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日常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严防疫情输入,节后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比照今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要求,请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处、国教院、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动员鼓励学生留在学院学习、活动或在合肥周边游玩,尽量不出合肥市,不回家或外出旅游,及时掌握学生外出特别是离开合肥市以及返校的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有序可控和出行安全。

3、各部门要加强教职工出行管理,鼓励大家留肥过节,出肥教职工要向所属部门报备出行目的地、时间、交通方式等信息,禁止非必要的跨省出行,如有必要出省的报分管校领导批示。各部门要落实防疫安全主体责任,对所属教职工的出行情况详细、及时掌握。

4、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本学期值班总体安排,认真做好假期校园值班、巡逻工作,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医务室假期安排好医生值班,做好疫情防控。

  

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