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62

415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方泽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陪同,办公室、纪检监察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方泽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和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悉心回答大家的问题。李方泽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位教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李方泽对汽车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教师克服困难、勤勉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对汽车工程学院将校企合作工作做真、做实、做出特色表示赞许。希望能进一步贯彻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新一轮“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落实“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以党建为引领,共促学院发展。最后,李方泽说,自己走过来,才知道汽车工程学院在能源校区办学的不容易;戴姆勒铸星教育校企合作项目是实打实的、这种模式要倡导;汽车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年轻,阳光朝气,后劲足。会后,李方泽一行考察了汽车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学院 汪功明 马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