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有担当 ——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86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雷锋同志的高尚品格,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有担当 ——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在活动中把握正确方向,通过“了解雷锋成长历程,聆听雷锋故事,观看雷锋事迹专题片”等方式深入学习,带领大家走近雷锋,领略雷锋风采,探讨新时代如何践行雷锋精神。青年学生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是鲜红夺目的一面旗帜,是一座催人奋进的丰碑。我们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宝贵品德,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思想觉悟,有利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汽车工程学院 高梓翔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