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棋”中 如虎添奕——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棋类竞技比赛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实施“第二课堂”计划,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活动的兴趣爱好,3月18日-3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棋类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中国象棋和五子棋两个项目,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现场紧张激烈,又充满了和谐乐趣,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时而步步紧逼,时而迂回围绕,时而进攻迅猛,时而静坐沉思,精心布阵,步步为营,在与对手进行激烈对决的同时,亦感受到以棋会友的乐趣。经过激烈比拼,汽制2121班张乐同学、智能2121班童文胜同学分别荣获五子棋组和象棋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为棋类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棋艺的良好平台,发扬了竞技精神,在思维和意志上的得到了锻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汽车工程学院 高梓翔 蒲楠楠)